有栖顾悠——永远喜欢五奇人!!!

没有人永远全刀帐
但永远有人全刀帐
【只吃乙女向】偶像cp也可
*嫁刀髭切*
*恋刀青江*
*源氏古备前婶*
*前夫一期一振*
*新宠巴形龟甲*
*墙头咖喱二姐*
*前前夫三日月*
*兼桑是我心中的本丸最帅最强*
*六协差都是我的天使尤其鲶尾*
*药总(并不)乱酱信浓今剑小贞萤丸什么的最最最可爱了!*
吃肉杂食向*老年人,大中小学生都不放过的那种♪

有栖家本丸的日常①

凌晨六点,膝丸作为今日的近侍,进入自家婶婶的房间准备叫婶婶起床。
刚一拉开拉门,虽然外面天色已亮,但屋内电脑屏幕的光还是让他很不适应。等等?!
“啊路基你又通宵了?!!!”边说着便看见婶婶一副死[fei]宅打扮,戴着久违了的眼镜,睡衣外面披着羽织,头发也散着,盯着电脑屏幕发出傻笑。
“啊~没办法因为被姬友推荐了某热血番……连大会员都给我了不看不合适嘛”
“那也没让您一晚上全都看完啊!”[弟弟丸式崩溃.jpg]
“因为一不小心就上瘾了……啊啊啊爆豪胜己好帅啊啊啊!!!”
没错,膝丸知道自家审神者是个啊啊怪……但现在是什么情况???!
爆豪胜己是谁啊?!?!主上为什么要抱着我却脑补别的男人?!
膝丸虽在平安刀里算是老实人了不像某切和三某月嫉妒心占有欲那么强但此时此刻也是气的就要喷火了。
审神者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似的,更加无法无天。
“喷火也没关系的哦!膝丸!不如说我正想看看你喷火的样子呢!来吧!出了事我兜着!”
“啊路基!!!!!!”



———以上其实是根据到刚刚为止的真实故事改编
我承认我最近莫名戏很多我也不知道为啥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