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栖顾悠——永远喜欢五奇人!!!

没有人永远全刀帐
但永远有人全刀帐
【只吃乙女向】偶像cp也可
*嫁刀髭切*
*恋刀青江*
*源氏古备前婶*
*前夫一期一振*
*新宠巴形龟甲*
*墙头咖喱二姐*
*前前夫三日月*
*兼桑是我心中的本丸最帅最强*
*六协差都是我的天使尤其鲶尾*
*药总(并不)乱酱信浓今剑小贞萤丸什么的最最最可爱了!*
吃肉杂食向*老年人,大中小学生都不放过的那种♪

wc,她是sb吗?!
且不说花江夏树唱歌在我心里永远第一好听,你也配和人家比?那你也出道呗!
你还diss tbs和shiki???!还黑quell全员?!
还有白井和小宏?!不能忍.jpg
你这样的人还不配和我们一同听sq的歌呢!!!
@海贼皇女 来围观(←←)

热心网友浮先生:

让大家看看活的傻逼,随便列举此人傻逼言行有下
1.曾自诩自己唱歌比toki和花江好听,还做梦梦到自己歌手出道
2.诬陷/辱骂多位我的熟人是bp(据我所知其中一位买得比她多^^)
3.说过“20岁以下的人都是穷和蠢的集合体”,但实际上自己都没满20岁
4.双标狗,不许别人视奸她微博,但自己却视奸别人
5.多次裸寄谷子,被提醒之后还不改
6.有玛丽苏嫌疑,说自己听歌被好听得流下钻石泪
7.还有好多,想起来再添
————————
8.QUELL黑,说QUELL的中之人除了柊羽唱功都垃圾,不配和SolidS在同一个录音室录音
9.SolidS舞台黑小演员

————————

增添p2-5,几条sb言论,说自己比toki唱歌好听那条被她删了,庆幸自己在网上找到某绝版碟的资源很高兴的某条也删了

10.养不活自己靠着家里买谷买碟还骂学生党bp,一个月工资换算成rmb一共2400了解一下

11.公开在微博月普罗相关回血平台说想交换特典音源

12.她自我感觉良好的截图就不放了,有点多,而且自恋是她的自由,只是旁观者看来真的好笑,而且客观方面评价她也ry

13.她以前跟我亲友微博互关,把我亲友微博翻了个底朝天(翻到一年多以前,她自己倒是恨别人多看她几条微博)还点赞了,然后突然就同担拒否把我亲友单向,并且此时跟我亲友还有谷子方面的交易,我亲友还不得不去找她拿回谷子,由此可见此人简直是孤儿

14.买了月普罗的自动铅笔,觉得自己能变成John

12.我跟其他亲友交流之后才发现亲友也被她傻逼到过,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有的,有的话可以告诉我,我还想知道她能傻逼到什么程度^^

评论(5)

热度(23)